老师饿饿饭饭谢谢🤧

老师🥺我可以到你家吃饭吗?我饭量不大,就亿勺🥄。

漫长的告白1.0

握着的手,什么时候不再柔软,什么时候变得骨节分明,什么时候学会挣脱?看着甩开手往前跑去的背影,只好左手牵住右手,我们终将告别。


夏日午后,蝉鸣不断。暑假的补习课里总是在测验。纸笔接触发出刷刷的声响,手背沾上了油墨的痕迹,阳光反射到卷子上的白光,老师故意拉长的话语,“浅羽君,交卷了哦。”


“悠太你居然也会走神。”要喝着乌龙茶,语气里满是打趣,镜片被从透过玻璃窗射入的阳光变得晶晶闪闪。“真不像你啊。”


悠太看向窗外湛蓝的天空,捋了捋晃了眼的刘海,还不用剪,把几缕散发归到耳后,“要,你居然学会了关心人,真不容易。”


要大力吸入一口茶,生生按捺住自己猛然爆出的火气,也该知道悠太本来就是个毒舌,偏偏自己就是这么容易被浅羽家的糊弄。“我好歹是懂得关心朋友的!”

“从现充嘴里说出的朋友,真不可信。”悠太冷冷得看着他,嘴角微翘。


“喂!悠太!”要的脸不可避免的红了,就像炸毛的猫,“你可别乱说!我没有女朋友啊!”


“要君,放心吧,我不是乱说话的人。对吗?”悠太摊开手来,面无表情。


上课铃声很及时的解救了窘迫的要。摆摆手回到座位上继续因为现充这敏感词汇而冒烟。


悠太把头埋入臂弯里,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为什么会走神呢?为什么状态不好呢?——啊,已经不需要了。


可是,当不懂事的弟弟终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作为哥哥不应该高兴才对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