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饿饿饭饭谢谢🤧

老师🥺我可以到你家吃饭吗?我饭量不大,就亿勺🥄。

【架空·校园】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二三事

第一次来lof,其实完全搞不懂怎么玩儿啊。哭哭哭。为了全职为了喻黄为了发文。走起!

第一篇喻黄文。说起来写的契机是因为很多段子,觉得很有趣可以变成一篇文,想不出主角的时候想起了喻黄,于是契合的放在一起,简直美妙啊!

嗯哼,这是个幼驯染的故事。
十八我会用各种插叙啊倒叙的方式来写,所以时间轴。,。也许会比较乱。
因为是段子改的,所以,是个短小萌的文啊。希望有人喜欢吧~

————————————————————————————

零。

闷热的夏天,教室里仅有的几台风扇艰难的转动着发出吱吱呀呀的惨叫,老师在黑板上扬起了一阵阵的粉笔灰,抑扬顿挫的声音就像夏日的闷雷,一惊一乍黄少天困了,很困。撑着眼皮看着窗外的闪亮的阳光,转回头又被透明胶的反光刺了眼,心下一动,就拿起透明胶掏出口袋里的椰子糖捆了几圈顺着窗户就这么垂放下去。

手就这么扯着透明胶发呆了两分钟,明显的感觉到胶带被大力的扯了扯,慢慢收起透明胶时,椰子糖不见了,缠着一个小橘子和一张纸条的胶带出现了。纸条上的字迹清秀,写着“谢谢你的椰子糖,给你一个橘子,要认真上课。”黄少天立时兴奋了起来,又拿起一个椰子糖,附上纸条道“你上什么课,无聊么?我实在是太无聊啦!”狗爬一样的字,在小小的纸条上挥洒。

就这样几乎每节无聊的课都会有这么样的一段上上下下的胶带在传递着。黄少天从未有如此隐秘而有趣的体验,这小小的胶带每天都能给他无限的欣喜。虽然两人未曾谋面,虽然只有这只言片语。

直到一天垂下两颗椰子糖后,他收到了一张小纸条——“很高兴能和你有一段这样的经历,但是我要换位了,怎么办?”黄少天一瞬间也慌了神,连忙回复道“我记得第一次你给我的是一个橘子,那也用橘子来结束吧!这节课下课后,你拿个橘子来我班门口,我等你。”纸条递下去后,黄少天简直开始了煎熬的后半节课,坐立不安的他不停的幻想着那个人的样子,终于盼到了下课,老师却开始了拖堂的事业。可算下课了的他,一回头,就看到了后门那里站着的一个清秀的男孩,手里是一个黄橙橙的橘子。这也是他,第一次见到喻文州。

————————————————————————————

试试看是不是这样发文先。,。dokidoki的。

评论(2)

热度(8)